前幾天看到一個保養美妝達人推薦這一瓶若美芙™亮妍保濕卸妝液,就決定下單試試看,吸引我的地方是,用化妝棉卸妝後,不用再用清水洗臉!!那ㄟ這樣好,世界上有這種產品!!這瓶卸妝液,其實在我去新加坡時,新加坡夥伴有跟我提起,我開玩笑的說:哎呀,忘了出發前先買,每天跟你聊到三點,都累到不想卸妝洗臉了,然後就把這產品給忘了,一直到美妝達人的推薦又想起來。不囉嗦,來看看這一瓶到底是什麼樣的卸妝保養品?

他的主要成份有

PEG-6 辛酸/癸酸甘油酯類 (PEG-6 Caprylic/Capric Glycerides)
溫和的清潔因子,能賦予肌膚愉悅的膚感,並具有調理肌膚的功能,有助使肌膚感覺光滑、柔軟。
 
尿囊素(Allantoin)
尿囊素能抵禦刺激,有助保護及舒緩肌膚,讓肌膚觸感更加柔嫩、光滑。
 
Q&A
如何使用若美芙™亮妍保濕卸妝液?
將適量的亮妍保濕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使其充分吸收,以畫圓圈的方式輕柔地擦拭臉部肌膚。使用後不需再以清水沖洗,接著按照您的護膚程序保養肌膚。
 
亮妍保濕卸妝液應該在若美芙™護膚程序中的哪一個步驟使用?
若美芙™亮妍保濕卸妝液應該用在第一個步驟,以卸除臉部肌膚的所有彩妝及雜質。接著使用若美芙™亮妍保濕潔膚乳,有助更進一步清潔毛孔,讓後續的肌膚護理及保濕能達到極佳吸收效果。 
 
什麼是膠束技術?
膠束是微小球粒的清潔油分子,能吸附污垢及油質。不需搓揉肌膚,即可溫和卸除污垢、彩妝及雜質,使用後不需再以清水沖洗。
 
小秘訣:適合旅行時放入拖運行李,方便攜帶。尤其在水質欠佳的地區,亮妍保濕卸妝液是最完美的選擇。
 
若美芙™亮妍保濕卸妝液會使我的肌膚流失水分嗎?
不會。若美芙™亮妍保濕卸妝液的配方含有尿囊素,能調理肌膚,讓肌膚觸感更加柔潤、光滑。 
 
若美芙™亮妍保濕卸妝液會刺激我的敏感性肌膚嗎?
若美芙™亮妍保濕卸妝液是專為所有膚質而設計,應該不會對肌膚產生刺激性。然而,肌膚的敏感度因人而異。
 
若美芙™亮妍保濕卸妝液是否經過動物測試?
若美芙™護膚系列產品都不經過任何動物測試。
 
優點:
  • 溫和卸除肌膚的彩妝與雜質,同時潔淨並調理肌膚
  • 獨特配方不需清水沖洗
  • 適合每天使用,即使濃厚的彩妝也能輕鬆卸除乾淨
  • 採用特殊的膠束分子配方,亮妍保濕卸妝液不含酒精或刺激性的化學成分,因此使用後能使肌膚水潤有光澤

 

Taipei City DOH: 105100524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

 

IMG_5035.JPG

 

 

arrow
arrow

    美安健康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