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參加一個氣場的課程,當初只是抱持著好奇和探索新領域的心態去,但發現,老師測過我的氣場幫我分析的身心靈狀態可以說是非常神準,不用測八字不用說任何一句話,完全點出我的身心靈的現況,也給了我方向去改變。課程中,有一位學員,老師幫他測完,就告訴他說,你家東西亂堆太亂要整理一下,氣場就會流暢,你才不會每天心浮氣躁影響健康,這位學員就說,沒辦法哦,那是放我兼差賣的貨。老師告訴他,總要堆疊整齊整理一下,他立刻又說沒辦法,之後,老師跟他說的事,都很準,但他都不肯承認又說沒辦法。

不管老師之後說的準不準,但他被點出家裡太亂是事實,他卻不肯改變,當時我心裡想,那你來幹麼呢?不就是尋求一個解答和方法嗎?老師都告訴你方法,一點都不困難,為什麼不改變還嘴硬說沒辦法!!辦法不是人想出來的嗎?

反應在我的現實生活,的確,很多人都知道自己工作、財務出狀況,但當你提出建議,他就說沒辦法,既然沒辦法就該認命吧!但又每天在抱怨工作,抱怨沒錢,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看來,相較於抱怨,改變真的很難。

老師給我的建議,我聽進去了,我要改變,我不會認輸的,我也不要抱怨,我就是要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 氣場 八色禪卡
    全站熱搜

    美安健康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