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幾週前,和朋友一起去一家法國私房菜餐廳吃飯,結果老闆娘介紹給我朋友一款某名牌的海綿,說有多神奇,可以讓上妝像打光一樣,看到他拿的海綿,我竊笑,因為我們美國早就上市了,而我預計,很快會來台灣,果然在今天,台灣公司宣布正式上市,讓我雀躍不已,因為我聽很多專業彩妝師說非常好用,美國很多好萊塢女星也都有用,也早就期待能用用看。

莫蒂膚®無瑕光感打亮海綿  

 

莫蒂膚®無瑕光感打亮海綿就是長成水滴型的模樣,手心般大小的理想設計讓您一手掌握,打造無瑕妝容,也可配合護膚產品使用,獨特的水滴造型,使用方法是:底部寬大能讓您輕鬆抓握,海綿尖端可沾取適量產品塗抹於小範圍,如鼻翼周圍、眼睛下方等不易觸及處,他的特點是:

 

  • 輕鬆勻妝,打造自然無痕妝容
  • 不過量沾附產品,可更均勻上妝
  • 乾濕兩用,適用於各種質地的化妝品

 

我該如何使用莫蒂膚®無瑕光感打亮海綿? 

先將海綿打濕,再沾取彩妝品(乾濕皆可),用輕點方式塗於臉上。使用海綿底部將底妝及腮紅塗於較大範圍。使用尖端將彩妝品塗抹於鼻翼、唇部周圍以及眼睛下方等不易上色的小範圍。 

 

我該如何清潔莫蒂膚®無瑕光感打亮海綿? 

使用完畢後可用溫和清潔劑及清水沖洗,再將海綿風乾即可。建議一週一次用抗菌肥皂清潔海綿,以保持衛生。 

 

我該如何存放莫蒂膚®無瑕光感打亮海綿? 

在通風處風乾清洗過後的海綿。風乾之後再將海綿放到它原本的盒內。  

 

莫蒂膚®無瑕光感打亮海綿可以與什麼產品一起使用? 

莫蒂膚®無瑕光感打亮海綿可與任何液狀、乳霜狀以及粉狀產品一起使用。海綿的底部可在臉上大範圍塗抹液狀以及乳霜狀底妝、粉狀以及餅狀蜜粉/腮紅。海綿的尖端可將粉狀、乳霜狀以及餅狀眼影塗抹於眼瞼處。 

 

莫蒂膚®無瑕光感打亮海綿可使用多久? 

如依指示使用,莫蒂膚®無瑕光感打亮海綿可持續使用3到4個月。

 

美國各大時尚雜誌都爭相報導這個海綿,它的英文叫做 Beauty Blender,一些知名彩妝品牌也有推出,但賣的非常的貴。至於如何使用?來看看影片,如何用這個海綿打造一個無暇光感的妝容

  

 

arrow
arrow

    美安健康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