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強推薦這組面膜是因為我覺得它的服貼性不是很好,雖然我知道它的成份非常高檔,但台灣人對於面膜的服貼性很重視,所以就漸漸忘了它的存在,一直到我臉部脫皮的問題最近困擾了我,昨晚也不知怎麼了,決定來試試重溫這組面膜的強度。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竟然脫皮問題解決了90%!!(驚驚驚!)是我太久沒用忘了它的好嗎?好吧,既然他救了我的面子,就來介紹一下他的成份:
Matrixyl 3000 ( 棕櫚寡胜 肽及四 胜 肽棕櫚酸酯)為一胜肽複合物,作用為恢復並維持肌膚的年輕,淡化細紋與皺紋。
燕麥酵母葡聚醣( β- 葡聚醣 ):具高度保濕作用的抗老化成份,有助撫平皺紋,維持肌膚之光滑。
決定今天晚上繼續給他敷下去,奇怪的是面膜不服貼,但一點都沒影響到保溼的程度,而且它的精華液太jucy 了,滿到有剩可以擦手腳。

活采新肌青春水潤緊緻面膜.jpg

以下是官方網站對這組面膜的介紹

隨著歲月流逝,肌膚開始失去原有的青春活力。不但毛孔變得粗大,皺紋和細紋也不斷加深。肌膚殘留越多彩妝和髒污,老化的跡象就越早現蹤。你需要的是能深層清潔肌膚的面膜,以撫平漸顯的歲月痕跡。青春水潤緊緻面膜的抗老化配方能去除髒污,與活采新肌其他產品搭配使用,可有助維持肌膚的光滑,淡化皺紋。 活采新肌青春水潤緊緻面膜的創新潔淨配方有助淡化細紋,改善膚質。內含的胜肽複合物 ( Matrixyl 3000 ) 成份為失去活力的熟齡肌膚提供緊緻、亮白、保濕的多重效果,有助支援天然的肌膚養分,重拾青春光采。 
以具舒顏效果的青春水潤緊緻面膜好好寵愛你的肌膚!此面膜能滲透肌膚裡層,還你年輕亮澤的容顏。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單片包裝,方便旅行攜帶。肌膚每天受到各種不同的刺激,因此需要加倍的呵護。讓活采新肌青春水潤緊緻面膜為肌膚補充水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並增進肌膚的柔嫩光滑。

http://www.lorensworld.com/health-beauty/top-pick-cellular-laboratories-de-aging-lifting-facial-masque/

昨晚我只敷了活采新肌青春水潤緊緻面膜,敷完輕拍臉部讓它充分吸收(因為這面膜真的是太jucy),然後塗上平泰秀,整個保溼保養就完整了。不被我看好的面膜卻救了我的面子,所以大推囉!使用過程中如果覺得有熱熱的提拉感是正常的哦,就說它成分很好,非常有感。

arrow
arrow

    美安健康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