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熱鉻配方大家期待已久了,好多顧客一直都問我,真的不賣了嗎?現在我終於可以跟顧客講,終於調整配方後重新上市,開賣了(灑花瓣)!而且這次還採用專利配方,天啊!我們取得的專利配方都是世界首選的,又要激起減肥界女生們的一陣驚呼了!女孩兒們準備好了嗎?跟著我一起尖叫吧!

 

全新生活熱鉻配方膠囊食品是一個獨特配方,專利成分綠咖啡豆萃取物(Svetol)有助於窈窕。有助於提升能量及維持窈窕目標。

 

†Svetol是Naturex 公司的商標。

 

 

 

 

全新生活™熱鉻配方  

全新生活熱鉻配方膠囊食品的主要成份如下:

 

瓜拿納籽粉

瓜拿納是來自南美洲一種灌木的種子,大部份源自巴西。瓜拿納能增強體力,其種子因其豐富的黃嘌呤(咖啡因)含量而為人所知。作為食補食品,

其的咖啡因含量是咖啡豆的兩倍,可讓人精力旺盛。 

 

綠咖啡豆萃取物(Svetol)

專利成分綠咖啡豆萃取物(Svetol)是由去咖啡因的綠咖啡豆萃取出的萃取物。Svetol被證實有助於窈窕。綠咖啡豆萃取物(Svetol)來自於羅巴斯塔

(Robersta)未經烘培的咖啡豆,富含綠原酸的獨特成分有助於維持窈窕。

 

L-酪胺酸

L-酪胺酸是人體的必需胺基酸之一,對維持正常健康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馬黛茶葉粉

馬黛茶樹是一種長有白花、紅果實的長青植物,只在南美洲天然生長。其晒乾或烘乾的葉子含有豐富的咖啡因和黃嘌呤。馬黛茶有助增強體力,讓人

感覺精神充沛。馬黛茶亦含有礦物質鉀、鎂、錳,可幫助窈窕。 

 

綠茶葉萃取物

幾個世紀以來,印度和中國都利用綠茶葉萃取物。經常飲用綠茶對健康有許多好處,有些膳食補充品也會加入乾燥或粉末狀綠茶萃取物。綠茶中的活

性成分屬於多酚(兒茶素)和黃酮醇家族。綠茶含有「表沒食子兒茶素沒食子酸酯」(EGCG),這種兒茶素可幫助維持健康。

 

薑根粉

薑被全世界被很多國家被廣泛使用,包括中國、日本、印度、希臘、英國及美國等。中國人使用薑來給食物調味並使用薑來滋補強身。薑具抗氧化作

用,有助於健康維持。

 

鉻是一種重要的微量礦物質,能幫助身體維持健康。

 

在購買和吃這瓶全新生活熱鉻配方前,會建議請先看一下問與答

 

常見問答

 

如果我有高血壓也可以食用嗎?

不建議哦!如果您有高血壓不建議食用本產品。

 

如果我感到緊張?我該怎麼辦?

如果您覺得緊張,您可以減半食用,直到您習慣本產品。您也可以將產品與食物一起食用,並同時避免攝取其他來源之咖啡因,以減少緊張的感覺。

 

如果我對咖啡因敏感可以食用嗎?

可以。您仍然可以使用本產品。如果您對咖啡因敏感,建議可以攝取一半的用量,直到您的身體習慣本產品。如果您需要大量減少咖啡因的攝取,您可以將食用份量減半,並將次數減為每天一次。

 

如果我知道可能會飲食過量,我應該食用雙倍的熱鉻配方嗎?

您不應該超過建議份量,否則可能引起不適或其他不明的風險或危險。

 

如果我在餐前忘記食用,該怎麼辦?

如果您忘記餐前食用,請立即與餐點一起食用,或是餐後立即使用。如果您完全忘記在餐前、用餐中或是餐後食用,請勿於下一餐時加倍食用,只需要依照建議量食用。

 

更詳細的資料,歡迎上官網 tw.shop.com 瀏覽

arrow
arrow

    美安健康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