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標題真的很難下,最近因為line可以用廣告模式加入群組加上美安是一個網路連鎖加盟,於是有人利用想要賺點錢的學生和家庭主婦或者想要兼差多一份收入的人進行人頭詐騙,雖然我聽過但沒想到事情竟然發生在我身邊,而我,成為間接見證,我們就來繼續看下去。

故事一

曾有人想要便宜吃美安產品,於是看到網拍有一些甚至低於我們經銷商拿到的成本價的,想要購買,對方跟他說,你要當我人頭才能買到這個價格,於是這人就乖乖的交出證件當人頭,然後也順利拿到便宜的價格繼續吃產品,有趣的是,他不知這個把他當人頭的人是誰,瞎吧!其中更瞎的過程就不贅述。

就這樣也相安無事的吃了產品,一直到有一天,他發現他姐姐在美安shop.com賺到錢,而他什麼錢都沒賺到,只吃到便宜的產品時,覺得不對勁,透過姐姐介紹這事業以後,他緊張了,原來不是只有省錢這回事,而是背後有一個賺大錢的商機,他被當人頭,這中間該拿到的一些錢,他一毛都沒拿到,慘的是,他也不知賺走他這些該拿的錢的人是誰?

 

故事二

昨天有一位美女line我,以下是我們對話

美女:你好,我想加入美安

我:有用過產品?

美女:有 我之前有加入過美安line團隊 不過換手機號碼之後就沒有美安社團了,本來要準備填寫最後的資料申請加入了。我想要詢問能不能找到之前加入的美安團隊裡的人,因為我想把申請加入美安公司的資料填寫完畢。

看到這裡我覺得不妙,這位美女只是被加入line群組,因為想要賺錢兼照顧家庭,然後被說動想要加入,但他沒有對方的電話,也不知道美安shop.com制度,只用過產品覺得不錯,對方要他填了一些資料,但沒填完,於是我又問了一些問題,發現也確定,又是詐騙人頭事件,我的正義感油然生起,一定要阻止這樣的詐騙行為。他們告訴這位美女說,加入美安,會給一組帳號密碼,登入美安官網使用,他們還跟這位美女說不用囤貨(事實),但他們沒有說每個月有一基本責任額要負責,雖然金額小到打噴嚏就沒了,但公司規定要盡告知義務,對方並未告知。

 

不懂美安shop.com的人,可能會被誤導,你可以賣賣產品或自用,賺賺錢貼補家用,但沒有告訴你,用消費轉投資的背後,是公司會給一筆佣金收入,而且會是一筆永續收入。什麼叫永續收入?就是今天你不工作或者出國玩個半年都不想回來,你還是有收入持續進入你的銀行帳號,這就是永續收入。當然,這樣的永續收入不是白吃的午餐,剛開始還是要付出時間和努力的,而有些人,就是用人頭戶去推疊賺取這樣的收入,不但騙了人頭戶,也騙了公司的錢,更傷了美安shop.com這事業的良善本質-讓平凡人都能賺到永續收入,達到均富的目標。

我要在這呼籲,如果你被加入類似的美安群組,請不要被騙交出證件加入美安shop.com,這是不符合美安公司的規定,美安公司是正派經營的美商公司,如果你想兼差多一份收入,也認同我們的網路零售方式,請找正派的美安經銷商,請務必見到本人,或者是證明"他是誰"再加入,以下有二段影片介紹公司和經營的概念

這是我們經營的理念,消費轉投資

    

 

這是美安shop.com公司介紹

 

這是我的網站 tw.shop.com/joycean,也是經銷商都會擁有的網站,這是一個趨勢性全球性的網路微型創業模式,請多瞭解,不要再被陌生人當人頭戶了,賺你該賺到的錢,享受你該享受的人生。

 

 

 

 

 

 

 

 

arrow
arrow

    美安健康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