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去德國,洗完頭偶然發現了一件事。話說因為常染髮的關係導致頭髮愈來愈剛硬,最近一年不管用甚麼 保養品,就是屬於怒髮衝冠髮質,尤其是洗完頭髮更慘,頭髮整個是打結,乾澀,但神奇的是在德國時發現,我洗完頭髮雖然還是會稍稍打結,但頭髮變得柔軟滑 順,同行的室友說我是軟毛髮(真是讓我笑死了)。但,一樣的洗髮精,一樣的頭髮保養品,但為何在德國是軟毛柔順髮?唯一的解釋是水質,台灣的水太硬,而且 氯太多。
買了一年多的美安純淨™沐浴濾水器,一直沒裝,因為懶,因為怕不會裝,反正藉口很多。今天決定來給他做個實驗,要證實我的推論是 對的,果然.....鏘鏘鏘,洗完頭髮沒打結,讓我驚喜到不行,而且頭髮柔軟到不行呀,太開心了,掃把頭速速消失吧,所以我要來強推這台美安純淨™沐浴濾 水器造福大家。

這台沐浴濾水器非常容易安裝,我只花了一分鐘讀說明,二分鐘裝好了,哈哈哈,原來我是個多疑的笨蛋,根本是太容易安裝了,我還拖了一年多。
為什麼要裝這個沐浴濾水器呢?

 

美安純淨沐浴濾水器主要效益:

 

  • 除去幾乎所有的氯平衡沐浴用水的酸鹼值並且過濾掉幾乎所有有害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s)
  • 能在具潛在危險的毒素進入人體前將其幾乎完全濾除為您提供健康、清新的沐浴用水
  • 維護健康的皮膚與頭髮
  • 快速就能安裝濾水器提供過濾後自然健康的沐浴用水
  • 濾芯最多可使用六個月

 

美安純淨沐浴濾水器使用兩階段的過濾法。階段一,首先減少淋浴用水中的氯,並以稱為KDF-55D的天然銅鋅礦物介質來平衡酸鹼值。階段二,移除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VOCs),避免在你淋浴過程中蒸發且被吸入,危害健康。使用椰殼活性碳來去除合成化學物質及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不僅守護皮膚的健康,更帶來美顏功效。

 

當您了解洗澡時皮膚吸收或呼吸吸入的化學物質比平常喝水吸收還要多的時候濾水器的功效就不言可喻。溫水會打開皮膚上的毛細孔,使得氯及其他化學物質的吸收量大增。洗澡時我們所吸入的蒸氣,所含的氯及其他合成化學物質,可能高達自來水的二十倍*。吸入含有氯及化學物質的蒸氣,已證實對肺部組織造成強烈刺激。而所吸入的化學物質會先進入肺部,然後直接到達血液中,對人體造成嚴重的危害。不像經由消化吸收的化學物質,還可藉由肝臟及腎臟過濾部分毒素。

 

除了健康上的好處沐浴濾水器還可達到顯著的美顏功效。在加氯泳池游泳過的人都知道,氯會讓皮膚及頭髮乾澀。自來水中除去了氯及其他化學物質,您的皮膚及頭髮就能保持潤澤,看來更加年輕與健康

 

原來我的推論,氯會讓皮膚及頭髮乾澀,哈哈哈,開心分享啦,這個濾水器在哪裡買?

美安純淨™沐浴濾水器             官網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安健康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